西部控股集团与陌桥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

2021年06月16日16:51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6月16日,西部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啊哈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陌桥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合作将主要形成“教育+互联网”、“教育+互联网+产业”、“教育+互联网+产业+金融”三大业务内容板块。

陌桥网创始人郭应寿认为,新一代社会化学习管理系统的支持下,学校将能建立起具有强大的教学存在、社交存在和认知存在的教学环境,把课程开发、教学设计、学习评估、教学评价以及教育研究作为一个整体,利用混合式学习把各种先进的主动学习策略应用于教学中,让学生介入和参与到学习中去,实现高效课堂,提高教学质量。

西部控股集团将发挥资源、资金和自身在区域产业综合布局上的优势,通过引入陌桥网以新一代社会化学习管理系统为核心的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以及陌桥网在互联网、信息技术和教学设计、教育技术方面积累的经验,普及和提升地区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形成有本地特色的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体系,建设有前瞻性的信息化学习环境,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从而更好地发挥教育信息化对教育发展的引领创新和促进变革的作用。同时,以教育为切入点,以产教融合为重点发展渠道,推动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全面提升。

据介绍,为保证战略合作的顺利实施,确保项目业务快速推进、落地,以及后续的实施、运行,双方共同成立文教事业部,共同建立统一品牌“陌学院”,建立陌学院.com平台,进行统一标识、统一对外推广。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