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山东里北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居民办实事

2021年06月10日09:26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 (尹星云)6月9日,北京市石景山区老山街道老山东里北社区举办了老街坊联欢活动,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据悉,今年以来,老山东里北社区党委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党史知识竞答、红歌赛、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红色影视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老山东里北社区党委以服务民生为课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努力为人民群众多办实事。今年以来,社区广泛征集梳理了群众希望办理的实事意见共8项,社区垃圾分类兑换站室内一直没有安装排风扇,门口坡道缺扶手,社区与多方相关单位进行积极沟通,由首华物业负责安装兑换站室内排风扇,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负责安装门口坡道扶手门口坡道,5月底前已全部落实到位。

电动自行车充电设备未启用问题、小区花园增加座椅及凉亭问题、居民楼下水管道狭窄问题等,社区党委也是第一时间响应,多方协调,使问题逐步得到解决,有的正在解决过程中,赢得了居民的信任和好评。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