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将于6月18日在京举行

2021年06月03日17:14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6月2日,AIC 2021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据悉,以“房车,探索更舒适的旅行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将于6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本届展会将着力打造“618国际房车品牌节”的概念,展览面积达39000平米,来自国内外的优质参展品牌达200余家,其中包括50多家进口房车品牌,预计展会将吸引观众25000人。在展区规划方面,“德国国家馆”将首次亮相展会。

展会期间推出中国自驾车旅游发展国际峰会,以“破局·重塑·链接”为主题,探讨如何加快推动文旅业融合与创新。中国房车配件及户外产品出口论坛则有来自德国、澳洲、中国三地的专家在线互动,为国内房车配件生产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提供积极有效的解决方案。

连续举办了两届的AIC Innovation创新展示区继续亮相,此展区集结了12家优秀的房车配件品牌,观众可在此领略到房车零配件产品的顶尖科技,产品范围涵盖了电器、厨卫家具、露营类用品等。首次举办的大学生房车设计大赛,由AIC与国内知名房车设计专业机构众锐工设合作策划,在3个多月的作品征集过程中,年轻的设计人才大量涌现,35幅参赛作品展示了他们的创新能力。这些优秀的作品将在AIC房车展期间进行公示。

当房车这种度假方式渐渐走入寻常生活之时,去何处旅行,去哪露营就成为了人们关注的话题。为此,展会设计了“中国优质露营地”展区,以“春夏秋冬”四季为主题,观众能够在此进行沉浸式体验。与此同时,观众还将获取经过甄选的50家中国优质露营地的最新信息。

此外,“AIC房车新手世界”中,主办方特邀拖挂房车高级玩家和资深房车大咖到场演讲,带领对房车感兴趣的新手进入房车的世界。“AIC房车梦想之旅”也不容错过,知名房车旅行达人将通过多媒体演示,为观众呈现令人向往的房车生活。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