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2021年06月02日15:19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曹政)昨天,2021年全国中小企业服务月暨北京中小企业服务月启动仪式在京举办。6月,本市将组织开展一批政策宣贯重点活动、安排一批典型企业走访服务、办理一批企业关注的难点堵点问题、实施一批助企主题专业服务活动。

  本次“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将紧紧围绕中小企业关注的“政策、服务、环境”三个领域,办理一批企业难点堵点问题。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相关部门将重点围绕金融服务、科技创新、管理提升、市场开拓、人才培育、数字化转型等十个主题,开展培训、推介、对接等系列活动,不断完善北京市中小企业政策体系和服务体系,持续改善“公平 普惠 易得”中小企业环境。目前,2021年“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月”专题活动已在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官网和北京通企服版App同步上线。服务月期间,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还将联合联网窗口、服务机构等28家单位,共同举办50场线上和线下活动。

(责编:孟竹、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