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阵容齐整全力冲刺 武磊正式归队备战40强赛

2021年05月20日15:43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国足阵容齐整全力冲刺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晚7时,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从上海出发,历经近两个小时的车程,顺利抵达苏州太美香谷里酒店。通过入境检测后的武磊,按照本次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防疫指南要求,经过严格的闭环转运,也于当晚9时15分抵达国家队驻地酒店,并与队伍会合。至此,国足本次集训人员全部到齐,开始全力备战5月30日40强赛与关岛队的比赛。

  在踢完西乙联赛西班牙人队与卡塔赫纳队的比赛后,武磊就打点行装启程回国。他与家人在18日深夜飞抵上海,经过长途飞行后显得有些疲惫。不过,能够返回祖国和国家队一起冲击卡塔尔世界杯,武磊的心情还是很激动。据悉,抵达上海并进驻隔离酒店后,武磊还观看了西乙联赛西班牙人队大胜蓬费拉迪纳队的比赛直播。

  按规定,武磊在入境之后接受了严格的防疫检查,并按规定接受医学隔离观察,整个程序与此前中国女足成员由韩国返回国内后履行的防疫程序一样。在顺利通过各项防疫检查后,武磊发出感慨,他说:“从昨晚(18日)入境到现在,感受到了国内防疫体系的严谨、有序,也体会到了我们国家对防控态度的坚决和一丝不苟,这是对大家健康最有力的保障!”

  武磊回归后,国足终于全员到齐。让武磊尽快融入球队是主帅李铁接下来的任务之一。目前,拥有多名入籍球员的国足锋线人员充足,艾克森、阿兰、费南多都是进攻端的好手,再加上武磊、张玉宁这些本土锋线球员,国足的进攻端表现值得期待。

  从今天起,阵容齐整的国足将进入备战的冲刺阶段。此外,40强赛门票已于5月18日正式开售。不到一天的时间,国足4场比赛的套票及首场对阵关岛队比赛的门票均已售罄。据悉,此次比赛预计每场可开放观众人数为3万人,而其他4支客队之间的比赛将不会开放。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