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机场推惠老餐饮套餐 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可享优惠

2021年05月14日10:55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大兴机场推惠老餐饮套餐

  本报讯(记者 李博 通讯员 曾璐)近日,大兴机场推出惠老餐饮套餐,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可在相应店面享受优惠。

  “这款素三鲜包子低钠盐、少油脂,很适合老人和儿童,您可以尝一下。”在大兴机场二层混流区A指廊庆丰包子铺,服务人员向前来就餐的老年旅客推荐道。庆丰包子铺推出“素三鲜包子+红豆粥+酱牛肉”套餐,老年旅客进店享9折优惠。

  从营养均衡及老年人口味角度出发,鸿毛饺子推出9.5折优惠套餐“猪肉芹菜饺+虾干手掰豆腐+五菇上汤”,西贝莜面村推出软烂好消化的9折优惠套餐“张爷爷酸汤空心挂面+酥皮肉夹馍”。老年旅客在“康师傅红烧牛肉面”购买店内在售套餐,还可享“立减3元”优惠。

  目前大兴机场各餐饮店面均能提供现金支付、发票打印、服务人员陪伴点餐服务,帮助老年旅客解决移动支付、手机扫码等问题。此外,不同区域的餐饮店面还配备便民服务箱,备有急救手册、老花镜、风油精、创可贴等日常用品和医疗用品,保障老年旅客出行安全。

  为提升老年旅客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大兴机场“兴心相印”产品推出黄色爱心手环、爱心通道、爱心休闲区、指廊管家等多项有温度的适老化服务举措,为老年人航空出行提供便利。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