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邮票讲党史 西城月坛街道举办红色主题邮展活动

2021年05月11日15:44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11日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推动全体党员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奋斗力量。5月11日,在恒华七月党群服务中心,西城区月坛街道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西城区分公司联合举办“迎建党百年 赏邮票讲党史”红色主题邮展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赏邮票讲党史,将方寸邮票与党史相结合,由专业讲师讲述“邮票上的党史”,一张党史邮票记载着一个光辉事迹,一场邮票展便是一幅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画卷。现场还可以通过有声明信片打印机DIY制作专属于自己的有声明信片。

广大党员群众通过参观红色邮票展,在一枚枚邮票中感悟初心使命,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本次党史邮展对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有着很强的教育意义,来参加活动的“两新”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个邮展活动,使我们更深刻地领悟到,身为党员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要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