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隆福寺“五一”狂欢不重样 与电音派对和开箱市集一起“嗨”!

2021年04月29日11:48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电 说起北京隆福寺,一定还记得2020年五一“趣“隆福国潮系列文化活动,今年的五一假期,隆福寺又带着不一样的精彩纷呈,邀市民一起更新假日,点燃激情。

5月1日-5日,来北京隆福寺享受一场五天四夜的电子音乐派对,“囍·北京之春电音派对”将汇集音乐体验、城市露营、艺术展览、公益装置、文化座谈等多样化体验,带来视觉、听觉、嗅觉、味觉的完美碰撞。有新裤子键盘手及主唱庞宽和60组驻地北京的中外音乐人带来的5天4夜超燃电子音乐马拉松;有中式元素与未来主义融合的艺术装置;有风味小吃、手冲咖啡等特色餐饮刺激你的味蕾神经;有喜剧脱口秀、动画放映会、即兴说唱交流会等待你互动共享,还有充分还原户外露营体验的“游乐场”。

5月1日-3日,伍德吃托克“年度开箱日”潮流市集落地北京隆福寺,带来席卷春天的趣味派对。这里有最热门的独立零售创意品牌,潮流玩具、艺术书籍、独立设计、文创周边一应俱全;有集优质收藏玩家的跳蚤市场,带你感受奇妙老物件的独特魅力;还有传统餐车打造的迷你美食公园,无论咖啡快闪还是移动啤酒车,都将营造一次美味初体验。

小长假出游季即将来临,北京隆福寺在为市民提供充实活动的同时,将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在活动期间有着完备的防控措施。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