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青塔第二幼儿园举办环保展示活动

2021年04月28日16:20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我们都是环保小卫士,共同保护我们的地球妈妈”“蔚蓝的天空、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这是我们梦寐以求的美好家园。”“我们要节约用水,爱惜粮食,进行垃圾分类。”“我们还要低碳生活,爱护树木,保护生态平衡。”这是丰台区青塔第二幼儿园大一班李一品小朋友和大二班朱航言小朋友的心愿。

4月28日,丰台区青塔第二幼儿园举办“亲亲自然 爱我家园”环保展示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帮助指导下,以班级为单位,孩子们全员参与,自编自导表演了《新编小蝌蚪找妈妈》《低碳小可爱》《大家来环保》《会飞的房子》《听我说》《节水谣》《大树的四季》等童话剧和歌舞节目,倡议大家一起行动起来,节约粮食,节约用水,保护环境,保护好我们的地球家园!

丰台区青塔第二幼儿园园长佟丽文介绍,幼儿园以“清青自然,聚塔成长”作为办园理念,开展环保教育已有16年时间。为践行环保理念,幼儿园把每年4月18日定为幼儿园的环保清洁日,把每年4月定为环保月,结合幼儿年龄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环保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孩子们成为环保小卫士,并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家庭和社会,大手小手共环保。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