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北京气温持续下降 后天最高气温16℃

2021年04月20日08: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今起气温持续下降 后天最高气温16℃

  本报讯(记者 赵婷婷)经过了三天的阳光灿烂之后,北京又将开启阴雨模式。北京市气象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北京天气以多云到阴为主,明天部分地区还将有小雨。与此同时,气温将持续下滑,4月22日白天最高气温只有16℃。

  前两天,北京天空阳光灿烂,气温持续攀升,昨天午后的最高气温更是达到了28℃。不过,从今天开始京城上空的云量将逐渐增多,气温也将出现起伏波动。今明两天,北京的天气以多云到阴为主,明天部分地区还将有降雨。

  气温方面,今天至4月22日本市气温将持续下滑,预计白天最高气温在25℃-16℃之间,夜间最低气温在11℃-12℃左右。其中,4月22日白天的最高气温只有16℃,4月23日也只有18℃。之后,气温又将缓慢回升,到4月28日将再次达到25℃。气象部门提醒,近期北京天气复杂多变,气温波动下滑,市民要注意及时添衣,谨防感冒。

(责编:孟竹、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