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单位就能接种疫苗 月坛街道流动疫苗车“开进”部委

2021年04月07日16:26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 (记者鲍聪颖)随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开展,西城区月坛街道积极宣传动员地区单位、居民接种疫苗。同时,月坛街道结合辖区部委多的特点,深入做好“四个服务”工作,通过增设流动疫苗车,机动点进部委单位、进社区,宣传动员进单位等举措,在精细中显效率,在服务中显贴心。

4月7日,月坛街道流动疫苗车正式从原来的长安商场临时点“发车”,开进国家部委为单位职工服务,让大家不出单位就可以接种疫苗。

接种现场,前来接种的人员在流动接种点登记身份信息、接受体温检测并签署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告知书后,就可以按照相关规范来到疫苗流动接种车进行疫苗接种。疫苗车将从4月7日起进行流动,让疫苗接种成为出门就办的便捷事。

据悉,目前,月坛街道共有天照天、西城工人大厦、白云观(疫苗车)三处常驻疫苗接种点,还有一个流动疫苗车,每个接种点都在有序平稳进行中。街道也将进一步做好辖区部委、单位和地区居民的服务保障工作,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高效、平稳、有序。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