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汉服游园 赏非遗展演 大兴万亩梨花盛放等你来打卡

2021年04月05日10:45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4月5日电 与梨花仙子互动、享汉服游园扮妆、看精品非遗展演……4月8号-10号,大兴区文化和旅游局将在庞各庄镇梨花村举办梨花游园活动。

万亩梨花齐飘香 梨花仙子现梨园

在本次游园会中,“梨花仙子”会悄悄地出现在活动现场,游客朋友们可仔细观察梨花园内不同寻常的变化,幸运的游客在找到梨花仙子后可通过趣味小游戏与梨花仙子进行互动,完成互动后,便可兑换活动精美礼品一份。

乐享春日趣味游戏 汉服游园扮妆体验

想不想在梨花丛中体验一下“穿越”的感觉?前往本次活动现场不但可以亲身体验汉服换装,梳画“梨花妆”打卡拍照,也可在梨花园中与“棋圣”进行棋盘对决,一决高下。

非遗荟萃活态展演 尽显大兴独特风采

大兴区作为西山永定河文化带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人文荟萃之地。本次活动将汇聚形式多样的非遗展演,邀请热闹非凡的舞狮、变化莫测的变脸、趣味多变的木偶戏等众多精品非遗表演团队亲临活动现场进行展演,为活动增色添彩,促进文化活态传承。

踏青赏花游梨园 传统民俗多互动

此次梨花游园活动还将在梨花园中搭建民俗互动体验篷房,为广大市民及游客朋友们准备内画壶、创意汉服手提花灯、手作幸福风车、捏面人、龙凤字等多项互动体验,丰富传统文化内涵。在游园的同时,体验传统非遗带来的无限乐趣。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