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朝阳区委宣讲团成立

2021年04月02日09:45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4月1日,党史学习教育朝阳区委宣讲团成立,13名宣讲团成员从即日起将深入全区各系统各单位开展集中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区扎实开展。

朝阳区精心筹建党史学习教育朝阳区委宣讲团,13名宣讲团成员都是从党史研究部门、党校和高校等领域,精心遴选出的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精心备课,依据宣讲提纲、结合朝阳实际编写宣讲稿,将深入全区各系统各单位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

“我们要丰富宣讲形式,让宣讲更接地气,希望能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最鲜活最生动最亲切的党史内容传递给广大党员群众,来讲好党史故事,讲好朝阳故事。”宣讲团成员朝阳区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教授董淑玲说。

下一步,朝阳区还将组建“永远跟党走”朝阳群众百姓宣讲团,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和党群服务中心等平台,开展基层百姓宣讲,注重身边人讲身边事,努力扩大覆盖面、提高影响力。同时,统筹开展线上线下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侯建宁)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