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税务局启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1年04月01日14:58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 4月1日,北京市怀柔区税务局走进怀柔科学城,携手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区财政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地方镇政府,共同举办了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正式拉开本年度税收宣传月序幕。

在此次活动中,怀柔区税务局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税收宣传主题创新提出聘任“税收环境监督员”的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现场为20名“税收环境监督员”颁发聘书,广泛接受纳税人、缴费人对税务部门税收征管、纳税服务、依法行政、廉洁从政、便民利民等方面的监督和建议,广开言路、开门纳谏,真正做到听民意、解民困、惠民生。在此基础上,怀柔区税务局还邀请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重点入驻企业代表举行税企座谈会,共同交流科技创新企业在办税服务、政策支持等方面的诉求,为推动以怀柔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贡献税务力量。

今年,税务部门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突出了“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内容,着力解决其“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在接下来的宣传月中,怀柔区税务局将紧紧围绕活动主题,举办投放税收公益广告、税收助力美好生活微视频展播、“绿色税收上门送‘政’”等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宣传月内容,提质增速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怀柔区经济向更高质量发展。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