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5G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京津冀赛区决赛收官

2021年03月23日09:17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3月21日,2020中国5G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京津冀赛区决赛在北京举行,从近200家项目中脱颖而出的15个优秀项目向总决赛发起冲击,至此,2020中国5G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的分区赛段正式结束。

此前,在粤港澳赛区、长三角赛区涌现了众多在细分领域具有独特优势及商业前景的应用获得了专家评委的青睐。在京津冀赛区,企业间的“科技比拼”更加激烈,当天15个项目涉及智能制造、AI、loT、智能硬件、5G通信等领域,无论市场定位、产品技术创新性、团队竞争力以及发展潜力等方面,都表现了较高的水准,一些已经在产业端、市场端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2020中国5G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是集政、企、产、学、研等多方资源共同打造的全国性专业赛事,赛事聚合国内顶级产业资源、主流创投机构及企业服务资源,牵手上百家合作伙伴,围绕5G技术和产业升级、创新应用等,汇聚项目、人才、资金、产业资源等要素。主办方表示,本次分区赛结束之后,将为晋级的项目提供一个短暂“休整期”,进一步优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期待他们在总决赛可以呈现出更高的水平。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