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今春将推8个踏青赏花网红打卡点 邀游客感受独特春色

【查看原图】
今天,北京延庆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天蓝水碧,一群群候鸟在水面嬉戏觅食。人民网 尹星云 摄
今天,北京延庆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天蓝水碧,一群群候鸟在水面嬉戏觅食。人民网 尹星云 摄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2021年03月16日17:01

人民网北京3月16日电 (尹星云)今天,北京延庆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天蓝水碧,一群群候鸟在水面嬉戏觅食,近处的芦苇与远处的海坨山一同构成了这里早春迷人的景致。这个春天,延庆将推出开往春天的列车、北京世园公园、龙庆峡、野鸭湖、百里山水画廊、世葡园、星空与杏花海、最美公路共8个踏青赏花季网红打卡地,并推出了“春风十里 延庆人家等你”度假产品以及湿地观鸟、画廊骑游、长城越野等旅游新业态产品。

今春,延庆以“花”为主线,推出8个踏青赏花网红打卡点。自4月初,游客便可坐上“开往春天的列车”,穿越“关沟七十二景”,欣赏坐落在杏花海中的百年车站青龙桥,观远处长城的雄浑壮阔。

4月28日开始,北京世园公园的国际花园节将拉开帷幕。5万平方米花卉让游客徜徉花海,标志性赏花点位是天田山花田、园艺小镇花海、万花广场。4月下旬开始,游客可到龙庆峡景区赏北京最晚樱花,龙庆峡景区推出两条游览路线,其中登山步道可登顶最高峰玉皇顶,海拔999米,“冰河百花”和“最晚樱花”是春季龙庆峡的特色。5月初开始,国色天香的牡丹将在世界葡萄博览园、阜高营国色牡丹园、旧县妫州牡丹园陆续盛放。

“五一”期间,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正值春季候鸟迁徙季,大批候鸟北迁而归。站在观景台上,能看到灰鹤在水植丰富的湖面嬉戏,如果幸运的话还能观赏到大天鹅、小天鹅和疣鼻天鹅优美的舞姿。

赏花季期间,世葡园联动野鸭湖、阪泉体育公园推出“寻找春天”亲子定向赛、植树、骑行、制作植物粘贴画等活动。延庆区精品民宿——“延庆人家”以“春”为主题,推出了植春绿、迎春风、着春装、食春味等10类“春风十里 延庆人家等你”套餐产品。游客可以到民宿周边的田野上放风筝,可以到农田体验耕种,可以在小院制作鲜花饼,还可以跟着非遗老师体验毛猴、布艺小老虎等非遗手工,在春日暖阳中寻找自己的桃花源。

分享到: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