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篮获全运会参赛资格

2021年03月16日16:16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北京女篮获全运会参赛资格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15日,北京首钢女篮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篮球资格赛女子成年组宁波奉化赛区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以108比53击败广西队,以4胜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二,直接获得了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北京队主教练张云松赛后表示,这个结果是对全队此前辛苦付出的最好回报。

  本场,北京队派出了齐思特、潘臻琦、马伊娜、孙誉铭和齐钰的先发阵容。广西队无论在攻防能力还是球队的技战术配合方面,都在北京队之下,这让北京队整场比赛打得游刃有余、轻松自如。半场比赛结束,北京队以50比21大比分领先,最终北京队以55分之优获得胜利。李一凡拿下了北京队最高的19分,此外北京队还有9名球员本场收获得分。

  此次比赛,原八一队的两位球员潘臻琦、李一凡表现可圈可点。张云松认为她们给球队增添了实力,“她们非常努力地融入球队,在比赛中体现出了自己的作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我觉得非常好。如果有更长时间去磨合,我相信两个人的表现会更好。”此外,张云松认为球队输给江苏队的那场球,值得回去后好好总结。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