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9个老旧小区迎供电改造

2021年03月13日16:21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29个老旧小区迎供电改造

  本 报 讯(实 习 记 者 鹿杨)记者昨天从市发改委获悉,顺义区、怀柔区老旧小区配电网设施改造项目资金申请报告近日得到批复,29个小区2.4万余户居民将获得更好的用电体验。

  顺义区华英园小区等19个老旧小区、怀柔区幸福东园小区等10个老旧小区将实施配电设施改造项目。目前,改造项目已开工建设,预计将于今年完工,将消除供电安全隐患,更好满足居民生活用电的需要。

  据悉,老旧小区配电网改造工作,是贯彻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进一步补齐本市居民供电短板、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措施。2018年,市发改委就会同相关部门和单位计划用5年时间,完成421个老旧小区的配电网改造,覆盖14个区约30万户居民。其中,就包含了此次获得支持的29个小区。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