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宣传部长集体研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2021年03月10日18:15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9日,北京高校宣传部长读书班学习会(第三期)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出席,近20名来自北京各大高校的宣传部长参加,集体研学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华北电力大学宣传部长张顺涛、北京服装学院宣传部长苏小玲和北京农学院宣传部长刘铁军先后领学。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处长寇红江,以及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懿,中央民族大学宣传部长董真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宣传部长毛赟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宣传部长巩琳萌,中国戏曲学院宣传部长陈娟,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小锋等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分别作重点发言。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指出,掌握正确的史观,是进行历史学习、历史研究的关键所在,史论则是在史观的指导下怎么去认识史实,从而引导我们得出什么样的结论。能不能在党史的学习教育中把好舵、掌握好方向,这是对每一个高校党委宣传部长意识形态工作水平的考验。北京高校宣传部长读书班学习会应坚持组织下去,在宣传工作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北京高校宣传部长读书班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创建和指导,北京高校新闻与文化传播研究会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

(责编:鲍聪颖、郭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