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来京探亲却在车站走失 西站民警3小时助父女团圆

2021年03月10日07:29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西站民警3小时助父女团圆

  本报讯(记者 徐慧瑶 实习生郭明琪)市民刘女士在北京西站接来京的父亲,没想到父亲却“爽约”了。民警历经三个多小时的地毯式搜索,终于为市民刘女士找到了意外走失的父亲。

  3月2日9时许,北京西站派出所接到刘女士报警求助,称自己和丈夫早上8点到北京西站接父亲,可是直到现在都没有见到父亲,电话也打不通。原来,刘先生原定当日早上8点抵达北京西站,约定好在北出站口接站。但直到上午9点,刘女士也没有见到父亲,父亲的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接警后,派出所值班副所长梁健伟立即组织民警寻人,并带领刘女士来到车站视频监控中心,通过60余个遥控监控探头,依次从西站南、北广场、地下广场进行地毯式搜索。经过三个小时的寻找,中午12时30分,民警通过视频在西站南广场京铁大酒店东侧发现了刘先生的身影,父女二人终于重逢。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