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服贸会5G通信服务专题展 多项“黑科技”亮相

【查看原图】
在5G展区,中国联通带来的一项名为“子弹时间”的特效摄影体验场景吸引了观众驻足。 人民网 池梦蕊 摄
在5G展区,中国联通带来的一项名为“子弹时间”的特效摄影体验场景吸引了观众驻足。 人民网 池梦蕊 摄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2020年09月07日13:17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池梦蕊)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已经于9月4日正式开幕。

据悉,本届服贸会首次设置5G通信服务专题展区(以下简称“5G展区”)。作为本届服贸会八个行业专题展之一,该展区打破了传统展览模式,以应用场景为特征,以人们的生活、工作轨迹为线索,设立了5G生活、5G乐园、5G智行、5G新消费、5G新城市和5G新工业六大板块,融合智慧城市、家庭生活、健康医疗等5G应用服务场景。

5G展区打造了实景互动展示空间,在近2000平方米的“微缩5G世界”里,观众可获得身临其境的真实体验和沉浸式的参与感,直观地感受5G万物互联时代带来的便利。

产业生态链的全力参与使5G展区亮点纷呈,不仅有三大运营商从不同角度的倾力展现,更有包括京东方、中兴通讯、高鸿股份众多行业龙头企业携最新解决方案亮相。放眼整个交易会展区,专题展以新颖、创新、活力吸引了大批观众。

分享到: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