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信镇重拳治理辖区无证无照经营商户

2020年08月03日18:00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主体的经营行为,优化营商环境,7月31日,南法信镇副镇长章洪、陈巍带队,组织经济发展办、安全管理科、综合行政执法队、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对辖区9家无证无照经营商户开展联合整治专项行动。

检查中,执法人员先后前往焦各庄、北法信、西海洪、东海洪、三家店村,针对9家无营业执照许可证的小宾馆、废品回收站,无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小超市及超范围经营的建材加工厂进行取缔、关停或规范经营处理。执法人员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对单位负责人进行教育,并告知负责人应依法取得营业执照及许可证后进行经营。此次行动,共查抄不合格气瓶6个、电子称5台、电线搅碎机1台,拆除广告牌2处。

下一步,南法信镇将持续对镇域内无证无照经营商户进行全面摸排,通过宣传引导、联合执法等方式进一步规范镇域内经营秩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责编:池梦蕊、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