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再收纳斯达克退市通知

2020年06月24日08:08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瑞幸再收纳斯达克退市通知

  本报讯(记者 孙杰 实习记者 杨天悦)昨天,瑞幸咖啡再次收到纳斯达克退市通知,这次是因为其未能根据规定按时提交2019年度报告。

  瑞幸咖啡6月23日发布的公告显示,瑞幸咖啡于6月17日收到纳斯达克书面通知,表明其未能提交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2019年度报告。根据纳斯达克上市规则,这将成为要求瑞幸咖啡从纳斯达克退市的额外依据。对此,瑞幸咖啡回应称,公司一直在努力探索尽快提交年报的可能途径。但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财务报表编制过程延误,以及此前披露的内部调查悬而未决的影响,公司未能提交年度报告。

  今年5月15日,瑞幸咖啡曾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的退市通知,瑞幸咖啡方面当时曾表示,公司计划就此举行听证会,在该听证会结果出炉前,瑞幸咖啡股票将继续在纳斯达克市场交易。不过目前,尚无听证会的相关消息传出。这次又一项“额外依据”的出现,或许将让瑞幸咖啡的退市再无悬念。

(责编:董兆瑞、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