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派出14名专家 重点对20家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现场督导

2020年06月20日16:37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董兆瑞)今天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言人高小俊介绍,北京派出11个组14名专家,重点对筛查出确诊病例较多的20家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现场督导。

6月11日至19日,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对医疗卫生机构、商场超市、宾馆酒店、客运车站等人群聚集的公共场所和生活饮用水集中供水、二次供水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执法工作。共检查14534户次,其中传染病防控及医疗卫生专业检查6782户次、公共场所3195户次、生活饮用水1012户次、其他3545户次。发现存在问题单位479户次,均已下达监督意见书,实施行政处罚382件,要求立即进行整改。组织各区卫生健康委开展全市发热门诊院感防控工作“四不两直”督导检查,实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全覆盖。

(责编:高星、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