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源里菜市场已无新发地水果 市场所有人员已经完成了核酸检测

2020年06月17日10:0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三源里菜市场已无新发地水果

  本报讯(记者 叶晓彦)昨天上午,朝阳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三源里菜市场开展督导检查。该市场水果摊位已切断新发地货源,市场所有人员已经完成了核酸检测。

  上午的三源里菜市场,客流量并不大。“因为疫情的原因,少了好多客人。”一位摊主对记者说,“我们现在都是直接通过闪送发给客户了。”三源里菜市场的顾客有相当一部分是外国人。记者看到,一些罗勒、迷迭香等西餐使用的菜品仍然在货架上有售。执法人员还重点检查了三源里菜市场的水果摊位。“现在进货渠道都改了,改成了岳各庄等其他市场。”三源里菜市场经理吴子毅介绍,在三源里菜市场目前正在营业的113个摊位当中,有19个水果摊位的货源之前来自新发地。目前所有水果摊位都切断了来自新发地的货源,并对进货人和亲密接触者进行居家隔离。

  吴子毅介绍,6月13日,相关部门前来抽样采集了10个商户的50多个样本,经过检测,全部是阴性。截至6月15日,市场所有人员已经完成了核酸检测。目前,市场一直采取测温、出示健康码等防疫措施,市场统一配发消毒剂,市场内部和商户摊位每日开展三次消毒。目前市场所有商户的进货渠道来自大洋路、岳各庄、王四营、京深等批发市场。

(责编:尹星云、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