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招特长生测试15日开始考试 进入校园需出示健康绿码

2020年06月09日16:37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中招特长生测试开始考试

  本报讯(记者牛伟坤)北京教育考试院日前公布了2020年北京市中招特长生招生计划,各校近期也陆续公布了测试方案。记者注意到,受疫情影响,今年中招特长生测试多了很多新规矩。

  北京一零一中特长生校级测试将于6月20日下午举行。学校明确,考试期间禁止考生家长及车辆进入校园,考生进入校园需要出示健康绿码。测试时,学校将设置单独等候区域,考生之间保持一米以上间隔。景山学校则要求,考生报到时要满足东城区学生入校标准,并且出示北京健康宝的认证信息,在学校门口测温区进行体温测试合格后方可进入学校。届时,学校将根据报考考生人数合理分组。

  按照日程,全市中招特长生测试时间为6月15日至30日,各区需要在此期间组织测试;6月30日前,各区将对测试合格学生名单进行公示。

(责编:孟竹、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