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庄启动"南海子杯"职工健步走线上活动 抗疫医护代表领"走"助威

2020年06月06日17:07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6日电(孟竹) 今天上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以“筑梦亦庄,建功新城”为主题的“南海子杯”职工健步走线上活动在南海子公园正式启动,来自各行各业的劳模代表、抗疫医护代表、职工代表到场为活动领“走”助威,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行列中。

今年,经开区创新活动形式,采用线上活动方式开展健步走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传递增强人民体质,强健职工体魄,助力新城建设的理念,活动吸引区内9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4000多名职工参与。

启动仪式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SMC(中国)有限公司制造2部2-4课班组负责人尚晓利参与领“走”,号召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保持身体健康,以更加优良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企业的成长和经开区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抗疫“逆行天使”、同仁医院医生曾宪红发出了“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亦庄新城建设中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的倡议。

经开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在“疫情”的大考之下,经开区复工复产显现成效。截至目前,经开区各类企业累计开复工10600家,规上企业、规下工业、规上工地、规上超市、商务楼宇复工率、到岗率均达到100%。今后,经开区将引导广大职工以劳模为榜样,以最美逆行者为激励,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迎难而上,百折不挠,充分展示亦庄新城人的精神、价值和担当,为实现全年既定目标和任务,加快推进亦庄新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努力。

(责编:孟竹、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