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钱可得两瓶桑椹醋 大兴安定力推农旅金融惠民

2020年05月27日17:09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池梦蕊)北京大兴安定第十九届桑椹旅游文化节开幕后的首个周末,迎来了采摘游玩小高峰,游客们游览于果实累累的千亩御林古桑园内,体验休闲采摘的惬意。而当地的特色美食、农桑产品以及工艺品更是受到了游客们的喜爱。

除了在古桑园内游览、采摘、欣赏“印象安定”摄影展外,吸引游客关注的还有“安定桑椹季,农行送好礼”等惠民活动。

“真的只要一分钱?”围观在活动展位前的赵女士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成功通过农行APP下单,一分钱购买到了原价68元的两瓶桑椹醋。

其实,这是围绕本届桑椹旅游文化节,安定镇政府联动中国农业银行大兴安定支行,与当地采摘园、农家院以及桑产业企业北京京酿调味品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系列农旅金融惠民活动。游客只要下载农行APP并通过APP支付一分钱,就可以领走两瓶单价68元的桑椹醋,限额1600份,先领先得。

“除‘一分钱购桑椹醋’外,还有‘你买两盒,我送一盒’、‘品尝农家菜,好茶带回家’等优惠活动,把更多重磅福利送给消费者。”据中国农业银行安定支行行长林爱丽介绍,活动深受前来游玩采摘游客的喜爱,周末两天时间,共有百余位游客参与了活动。需要注意的是,游客在周末可以在桑园现场领取礼品,而工作日则需要到中国农行大兴安定支行领取礼品。

另外,桑椹旅游文化节还参与了大兴区旅游畅享券活动。选择“古桑园+月季园+西瓜采摘一日游”、“古桑园+宜生园体验一日游”等旅游路线的游客,可在“兴福购”平台领取100元的旅游补贴。

这些农旅金融惠民活动,将持续到桑椹旅游文化节结束。这也是安定镇“促销费、稳增长、惠民生”的重要举措,受到了游客们的关注及认可。下一步,安定镇将推出更多更大的惠民政策,引领旅游需求,扩大旅游市场,助力消费升级。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