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岛15日起重新开放 游客需提前三天实名预约

2020年05月14日12:14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 据怀柔区消息,5月15日起,雁栖岛将重新开放,游客需提前三天通过网络或电话实名制预约。

据了解,雁栖岛是2014年第二十二次APEC领导人峰会、2017年和2019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举办地,包括APEC展示中心、集贤厅、“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展示中心等参观点位。

为给游客提供最安全、放心、舒适的旅游体验,雁栖岛已经对游览线路所涉及的室内、室外、摆渡车进行了全面消毒。正式开放后,还将每天分时段全面消毒。同时安排讲解员全程为游客做讲解、疏导服务。

记者了解到,景区暂时不接受现场购票,有参观需求游客需提前三天进行网络实名制或电话实名制预约。预约后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按照预约时间段提前15分钟到北京雁栖湖旅游服务中心游客接待中心,办理兑换游览票。兑换游览票前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并进行体温检测、出示健康宝绿码和行程信息的检查登记,合格后方可购票。预约电话:(010)69658887转8711、8712、8713。(郑秋颖 怀柔区供图)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