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定制公交运送复工乘客超12万人次 优惠政策延至6月底

2020年05月13日09:58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 据北京公交集团官方微博消息,2月27日“北京定制公交升级版”正式开通运营以来,发展迅速,在疫情期间为广大复工人员定制化提供安全、舒适、快捷的复工出行服务。截止到5月10日,北京定制公交注册用户接近8万人,已开通运营在售线路近200条,预售线路100余条,日运送乘客数量超出历史同期最高水平,累计运送乘客超过12万人次。

本月起,北京应急响应调整为二级,复工人群明显增加,北京定制公交的多条通勤线路因为乘客较多已增开更多班次,预售线路的订购数量也加速提升,近期共有12条预售线路成功达标,陆续转入“在售”序列。

四月底,“北京定制公交升级版”全新开放的“月卡、次卡”等购票方式,一经推出即得到广大乘客的积极响应,开放仅三天,就有接近半数的乘客选择购买了低至五折的定制公交“月卡”,广大乘客根据自己的出行需要,按需购票,对应享受到不同的优惠折扣。

为满足市民快速增长的复工复学出行需求,同时让更多的北京市民有机会体验线上预约、安全舒适、一人一座、一站直达的定制化公交服务,北京定制公交将“最低五折”优惠政策延续至六月底。

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间,北京定制公交将继续实施以下优惠政策:

①月卡:一次性购买一个自然月所有工作日的车票,享受5折优惠。

②次卡:一次性购买5个(含)以上工作日的车票,享受六折优惠;一次性购买1~4个工作日的车票,享受七折优惠。

③新开行线路车票:购买可享受6折优惠。

④预售线路车票:预订可享受6折优惠。

即日起至5月25日期间,用户可购买6月份的月卡;5月26日起,用户可购买6月份的次卡。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