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红墙卫士铮铮誓言显初心 奋勇向前担使命

2020年05月09日15:25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2019年5月7日至8日召开的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总结在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入阐述新时代公安机关的使命任务,对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公安机关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伟大梦想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一年来,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着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队伍,为确保全区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了新贡献。

2019“北京榜样”

西城分局 张卫东

一年来,我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安保工作,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忠诚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为契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将学习贯彻工作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2019“北京榜样·最美警察”

西城分局大栅栏派出所 郭新喜

一年来,我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以“为党和人民站好岗、放好哨”践行对党忠诚,把确保核心区绝对安全作为最核心、最首要的政治任务。在社区工作中,充分发挥“穿警服的副书记”作用,做实基础,为社区工作提效增速,全力保障辖区平安!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坚定忠诚信仰,强化责任担当,践行为民宗旨,永做忠诚的红墙卫士。

2017“北京榜样·最美警察”

西城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 胡辛

一年来,我和我的战友们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和社会环境为己任,全面贯彻市局、分局的决策部署,忠诚履职,勤勉敬业,努力在每一次执法活动中,做到总书记提出的“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的统一”;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做好“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各项工作。

作为一名出入境外管民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忠诚履职尽责,发挥专业特长,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定不移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出入境服务!

2017“北京榜样·最美警察”

西城分局大栅栏派出所 兰文成

一年来,我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和“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工作要求。作为一名”穿警服的副书记”,我充分发动党群力量,把矛盾纠纷都化解在社区;疫情期间,更是扎根社区,宣传走访,严密防控,根据辖区集体宿舍多的特点制定《疫情期间单位集体宿舍安全须知》,确保社区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未来的工作中,我将牢记使命,不负嘱托,继续发挥好“穿警服的副书记”作用,用责任促进社会和谐,用忠诚守护地区平安!(郜延伟)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