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致敬军旅岁月 再铸警营辉煌 西城公安分局表彰66名优秀复转军人

2021年07月30日15:3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前夕,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进一步激发西城公安队伍中广大复转军人的工作热情,7月29日,西城公安分局党委召开“致敬军旅岁月 再铸警营辉煌”2021年优秀复转军人代表座谈会。

会上,西城公安分局政治处副主任刘伟宣读了分局党委关于《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复转军人的通报》,对张超等66名优秀复转军人进行表彰。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龙波为15名优秀复转军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纪念奖牌。

西城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龙波为优秀复转军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纪念奖牌。 赵莉摄

机动处置支队魏凤斌等6名优秀复转军人代表做表态发言,大家对西城公安分局党委对复转军人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畅谈部队激情燃烧的岁月和从警不忘初心的历程,表达了保持军人本色,积极投身公安事业、争取更大成绩的决心。西城公安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金平勉励大家续写光荣篇章,映照今日辉煌、起航崭新征程。

7月29日,西城公安分局党委召开“致敬军旅岁月 再铸警营辉煌”2021年优秀复转军人代表座谈会。赵莉摄

西城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龙波转达了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明对分局广大复转军人的节日问候和对家属同志们的亲切慰问。他代表分局党委对全局529名复转军人“离队不忘本、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的崇高品质和恪尽职守、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从发扬传统、做好表率;努力学习、爱岗敬业;再接再厉、奋勇前进三方面向全体复转军人提出了希望,号召全体复转军人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不怕牺牲的“军魂”精神,在“红墙卫士”岗位中续写新篇章。(张帆远航)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