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农直播带货 京郊农民线上“出道”

2020年05月09日23:11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 5月5日,以《立夏“FLAG”为爱“GO”——爱心助农公益直播》为主题的大型直播活动举办。“京城瓜姐”带着全球首发的京彩1号、西州蜜甜瓜等农产品来到直播现场。

现场不只是"京城瓜姐"的产品,还有"樱桃姐姐"带来的原产地樱桃以及梨、苹果等数十种农产品来到”的直播间。在直播中,特意邀请到了一位农民阿姨,这位阿姨带着自己家中种植的无公害的蔬菜来到现场。“这个直播真火,卖的真快。网友不出门就能买新鲜蔬菜。要不是专业人员指导我们,我们根本不知道怎么用直播来卖货。”阿姨说。

现如今电商直播发展迅猛,不少商家将自己的产品放到直播中进行销售,直播已经成为了当中下卖货的主流形式。直播的销售特征明显,活灵活现、体验感强等因素造就直播带货的销售业绩逐渐增高。

在这场长达4个小时的爱心助农直播中总计近百万观看量,开播仅10分钟就已经达成了上百个订单,为数十家农户带来可观的收益。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