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举办线上诗歌朗诵会

2020年04月22日08:38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房山举办线上诗歌朗诵会

  本报讯(记者 陈强)昨天,一场以“全民抗疫,共克时艰”为主题的线上诗歌朗诵会在房山举办,房山区文联和文旅局联合创作的16个节目,通过首都图书馆数字平台、北京市群众艺术馆数字平台以及房山区融媒体进行了推送,共有20万名群众在线收听收看。

  本次朗诵会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这条主线,以同心战疫、深化阅读、共奔小康为主要内容,编排出中华战疫、英雄礼赞、春暖花开、共赴梦想四个章节贯穿全场。虽然台下并无观众,但来自房山全区各行各业的诵读志愿者仍然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动人的朗读表达对战疫一线工作者的敬意和感恩,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

  房山区文化活动中心主任李清梅介绍,根据房山区全民阅读活动整体工作安排,城关街道将举办第三届海棠诗会线上诗歌朗诵活动,北京全民阅读会房山分会、燕山朗诵艺术团将联合举办“书香飘京城 阅读颂小康”线上诗歌朗诵会,让更多市民感受阅读的魅力。

(责编:池梦蕊、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