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邮政网点可办理驾驶证换证

2020年04月20日08:33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15个邮政网点可办理驾驶证换证

  本报讯(记者 代丽丽)今后,在本市的15个邮政网点,可一站式办理体检、驾驶证换证服务了。

  北京邮政在警邮合作的基础上,在全市15个邮政网点开通了“警医邮”驾驶员体检、拍照、换证的一站式便民服务。到邮政网点只需跑一次,10分钟就可以搞定驾驶证换证。办理业务后的5个工作日内,邮政EMS会把办好的驾驶证递送上门,实现邮政网点前台受理、交管业务互联网办理中心后台审核制证、邮政快递的“一条龙”服务。

  目前可办理警医邮一站式体检、换证服务的邮政网点有:东城区建内大街邮局、朝阳区呼家楼邮局、西城区百万庄邮局、丰台区望园邮局、海淀区中关村邮局、昌平区昌盛园邮局、房山区良乡邮局、顺义区天竺邮局、通州区新华邮局、大兴区水晶城邮局、门头沟区龙泉邮局、密云区鼓楼大街邮局、怀柔区汤河口邮局、平谷区新平邮局、延庆区庆园街邮局。

(责编:池梦蕊、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