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开启线上直播购物节 让居民畅快“云逛街”

2020年04月17日09:19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王府井开启线上直播购物节

  本报讯(记者 李瑶)王府井街区启动线上直播购物节,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数百商家的导购们将在淘宝直播带货,并有折扣优惠让居民们畅快“云逛街”。

  这两天,王府井百货大楼的商家们正在学习直播带货,淘宝直播为王府井街区各商场、门店开通“极速通道”,导购们可直接入驻线上直播。同时,街区将结合重点购物中心及百货商场,邀请网红达人直播探店,为消费者带货。王府井线上直播销售渠道已经打通,商家接到订单后将直接进行物流配送。

  “王府井街区商业以非生活必需品业态为主,受疫情影响确实比较大。因此,我们根据疫情情况,启动了‘温暖生活、情满金街’为主题的线上购物节,让王府井街区各大商场、各大品牌迅速把线下生意搬到线上,帮助消费者满足逛街购物的需求,帮助线下实体商户在特殊时期渡过难关。”王府井商会会长刘冰说,眼下,王府井所有商家均已正常营业,预计将有70%以上商家参与到线上直播购物节中来。

  首次直播活动预计在本周六,直播商家为王府井百货大楼,消费者可通过淘宝直播页面关注具体直播时间,届时不仅将有商场负责人参与直播,还有商家带来优惠、网红达人直播探店。

  在疫情之后促消费,是王府井街区面临的一个重要课题,王府井商街将联合阿里巴巴在支付宝、饿了么、口碑三大平台打造活动页面,联动上线活动专区,联动线上流量、线下商圈、门店共同造势,将餐饮、酒店、娱乐、购物等生活服务全业态消费产品纳入到活动中。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