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休闲大会主场馆揭开面纱

2020年04月11日10:28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2020世界休闲大会主场馆揭开面纱

  本报讯 (记者 赵莹莹)平谷区金海湖畔,一幅用建筑写就的山水画卷正演绎着大美无言。记者昨天获悉,2020世界休闲大会主场馆——金海湖国际会展中心的外立面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金海湖国际会展中心首次揭开面纱。

  金海湖国际会展中心是2020世界休闲大会主场馆,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3.7万平方米,地下2.8万平方米,包括展厅、多功能厅、新闻发布厅、会议室、报告厅及配套服务设施等。建设完成后,将服务于2020世界休闲大会及世界休闲产业博览会,中长期将服务于北京市重要会议会展、文化交流活动,以及金海湖特色休闲旅游度假小镇。

  按照计划,2020世界休闲大会将于2020年10月举行,金海湖国际会展中心也迎来建设的最后时刻,下一步将重点进行机电设备调试和室内精装修。本报记者 潘之望摄

(责编:孟竹、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