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寿: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助推京津两地打赢抗疫战

2020年04月01日15:37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作为一家保险企业,北京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也积极投入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让保险发挥其最本质的作用,为防疫抗疫一线的工作者提供保险保障,免去后顾之忧是北京人寿为他们提供的坚实基础和后方最强劲的支持。

自疫情发生以来,北京人寿先后为北京市六万多名奋战在抗疫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赠送了涵盖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责任的意外伤害险,社区工作者也和我们的白衣天使一样,他们无疑是离我们最近的战士,也是离我们最近的亲人。北京人寿期望能用我们的专业与真情,为我们的亲人送去温暖与强有力的支持,实践“北京人寿 身边亲人”的服务宗旨,实践我们所担负的企业社会责任,成为他们奋战在前方时最有力的保障和坚强后盾。

同时,在完成对北京市一线社区工作者的赠险工作后,北京人寿天津分公司作为刚刚获批开业不久的新公司,同样以助力天津防疫战的形式,再次赠险天津市一线工作者。北京人寿天津分公司联合《中国企业报》集团天津有限公司携手共同提出了捐赠计划,并发起了数量为1000份,保额为1亿元的《京安战疫团体保险计划》捐赠工作,在得知天津支援湖北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超过千人后,捐赠计划立即又增投2000份保险,力争让天津市每位前线工作人员都能获得保障。

天津与北京紧密相连,北京人寿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助推京津冀保险市场一体化,促进京津冀保险业协同发展,抓紧布局天津市场设立天津分公司,在疫情来临后,天津分公司切实履行了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承担起了保险保障的重要职能,为奋战在一线及幕后的工作人员筑起了坚实堡垒。

守望相助,携手同行。保险行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中占有重要地位,如何使现代保险服务业成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当前所有保险企业应当积极思考,重点实践的课题。始终秉承着“北京人寿 首善人生”的企业愿景,努力实践,切实履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北京人寿也将全力以赴继续支持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战士们,助力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