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延期举办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020年03月31日11:12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延期举办

  本报讯(记者 马婧)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组委会昨天发布通知称,原定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延期举办,延期后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组委会表示,为更好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商、观众及相关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展会效果,经组委会研究决定,“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延期举办,延期后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因展会延期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组委会表示,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妥善安排最佳展期,及时通报各项进展。同时,努力做好各项后续服务,优化展会内容,提升展会品质,待疫情结束后,呈现一个更高规格、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全球服务贸易盛会。

  据悉,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每年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举行,是全球首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会。2012年5月28日,首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京开幕。从2019年开始,京交会正式更名为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