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最大体量共有产权房复工 2141套住房有望10月底交付 

2020年03月26日16:05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海淀最大体量共有产权房复工

  本报讯(记者赵莹莹)记者昨天从海淀区住建委获悉,海淀区最大体量共有产权住房项目永靓家园已有序复工,有望在10月底竣工交付,2141套共有产权住房即将完整亮相。

  “这是海淀北部地区第一个正式复工的项目。”项目负责人介绍,复工以来,项目部精心编制工作计划,再将计划细分到月、周,保障施工进度按计划进行,根据工程进展情况及时预警,确保工程进度。同时,现场采取封闭式管理,仅保留一个进出口,一天两次进行消毒。

  从项目现场看,共有产权住房主体结构已全面封顶,上岗的180余名建设者,正在开展地下室车库混凝土地面施工、电梯开厢检查、外墙涂料等作业。

  据悉,位于海淀西北旺镇的永靓家园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9万平方米,是海淀区最大体量的共有产权房项目。项目共有产权房部分面积约18.4万平方米,建有20栋、2141套共有产权住房。2018年,永靓家园项目公开摇号,销售均价37800元/平方米,其2141套房源中,有70%是配售给海淀区户籍的无房家庭或申请人在海淀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剩余30%配售给申请人在海淀区稳定工作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