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为防疫物资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即来即办”  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10日18:09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2月4日上午,国药集团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北京市企业登记e窗通服务平台”申请增加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相关经营范围。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科对其增项申请即时进行了受理,五分钟内完成了网登审核。当天下午,该公司的办事人李女士就到东城区政务服务大厅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

据悉,国药集团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拟近期开展销售消毒用品及清洁服务工作,在电话咨询相关业务办理流程之后,在e窗通服务平台提交了增项申请。“没想到这么快,刚提交申请不到五分钟就审核了”李女士感谢到,“在我们提出现场提交材料的要求时,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还表示“可以无需预约,立等可取。”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助力防疫产品市场供应,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销售口罩、纱布、防护服、消毒用品”等新开办或增项的企业全面开启绿色通道,即来即办,立等可取。同时,为鼓励申请人通过全程电子化方式申报材料,还通过电话沟通方式为申请人提供准确全面的远程咨询指导服务。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