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概念餐厅将入驻环球影城

2020年01月09日08:24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肯德基概念餐厅将入驻环球影城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杨天悦)北京环球度假区和百胜中国近日达成一项为期8年的合作,肯德基品牌推出的概念餐厅KPRO也将入驻北京环球度假区内的环球城市大道。KPRO是肯德基品牌推出的概念餐厅,主打绿色健康的轻食产品。在概念展示区里,以钢结构、原木和绿植等原生态材料布置的空间让人一进门就感到心情愉悦,功夫熊猫主题的壁纸让一股浓浓的休闲娱乐风扑面而来。

  北京环球度假区计划于2021年开园,将包括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好莱坞和未来水世界7个主题。北京环球城市大道是北京环球度假区内的零售、餐饮、娱乐综合商业体,也将是游客乘坐任何交通工具游览园区时的必经之路。环球城市大道内的KPRO餐厅将以上校的绿色厨房为主题,主打沙拉、果汁等轻食产品,并根据季节时令不断更新菜单。

  目前,百胜中国旗下的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共8000多家门店,数字会员达到2.3亿人。目前KPRO在北京地区仅在朝阳大悦城开设有一家门店,据肯德基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门店数量或将持续增加。KPRO餐厅入驻环球影城后,双方也将运用北京环球度假区的主题元素和概念共同发起一系列线上线下的主题活动。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