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当选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区长

2020年01月09日12:46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 1月9日上午,在石景山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宣布了选举结果和当选名单。李新当选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区长,并进行宪法宣誓。

李新在表态发言中说道:“当前,石景山区正处于全面深度转型、高端绿色发展以及冬奥筹备的关键时期,在这个时候全区人民把区长的‘接力棒’交到我的手中,我就要跑好‘接力赛’,跑出一个好成绩。我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新简历

李新,男,汉族,1971年8月生,天津人,199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4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毕业,经济学硕士。

曾任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工商局)副局长,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学工业区总公司总经理,天津泰达国际创业中心主任,天津市滨海新区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天津市援青干部领队、对口支援青海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临时党支部书记,青海省黄南州委常委、副州长,天津市津南区委常委、副区长,天津市河北区委副书记、区长。

2019年12月任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副区长、代理区长。

(责编:孟竹、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