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崇外街道总工会举办冬季送温暖活动

2020年01月19日11:27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为一线送温暖工作,密切街道总工会、商会、共青团组织与一线战士、职工、农民工联系,传递组织关怀与温暖。2020年1月17日上午,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梁成才、街道工委副书记兼总工会主席刘春园、街道商会会长丁一,率领街道总工会、商会、团工委工作人员走访了花市消防站及街道环卫所,为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的消防战士及环卫工人送去了节日温暖。

慰问第一站是花市消防站。梁成才书记对花市消防站保一方平安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花市消防站是崇外街道各企业单位进行安全生产的坚实后盾,更是崇外不可缺少的力量,街道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花市消防站的建设发展,也希望消防站继续积极参与崇外建设,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国年。随后,梁书记率队来到环卫所,为环卫工人们带来了鱼、蛋、虾、油及猪肉等慰问品,为坚守在清洁辖区环境卫生的第一线的环卫工人们送上了关怀与温暖。

在街道工委领导下,此次慰问从前期调研到慰问走访,街道总工会、商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及辖区非公企业均参与其中。多方凝聚将组织的关爱与温暖传递到了基层工作和一线工作中去。更展现了街道党群办“聚合力 促发展”的工作理念,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会基础工作,为辖区职工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