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汽男籃用勝利“告別”五棵鬆體育館

2024年03月21日08:5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汽男籃用勝利“告別”五棵鬆體育館

  本報訊(記者 陳嘉堃)在昨晚進行的本賽季CBA常規賽第45輪比賽中,北京北汽隊主場以118比102戰勝上海隊。在終結對手六連勝的同時,北京隊以一場勝利結束了本賽季在五棵鬆體育館的全部比賽。

  上海隊最近勢頭很猛,第三階段常規賽開始以來5場全勝,加上第二階段的勝場,已經取得六連勝。北京隊此役陣容有所調整,方碩進入首發,他和雷蒙先后投進3個三分球,幫助北京隊取得12比2的開局。上海隊隨后以兩記遠投縮小分差,替補出場的培根延續了火熱手感。北京隊這邊,布克也挑起了得分重任,在他投入壓哨球后,北京隊以33比24結束首節。雙方此后不斷調兵遣將,打起對攻。北京隊在上半場就讓三名外援都獲得了出場機會,每人都發揮出了自己的特點。北京隊半場取得67分,領先對手17分。

  下半場,北京隊穩扎穩打,控制場上態勢,一直沒有讓對手將分差縮小到個位數。盡管北京隊在末節有所放鬆,但對於比賽結果並無影響,最終贏了對手16分。

  常規賽最后7輪比賽中,北京隊還有三個主場,都將在首都體育館進行。一旦球隊進入季后賽,所有的主場比賽也都設在了首都體育館。

(責編:李博、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