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就業幫扶  真情相助

2024年豐台區“就業援助月”農村勞動力招聘會北宮鎮專場舉辦

2024年01月21日12:4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1月19日,2024年豐台區“就業援助月”首場現場招聘會在北宮鎮舉辦。本次招聘會旨在為企業和求職者搭建一個交流的平台,加強信息互通,實現人崗匹配,為經濟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招聘會匯集了15家企業,提供300余個招聘崗位,經過多日宣傳預熱,吸引了眾多求職者前來投遞簡歷,除鎮域內求職者外,也有從外區專程趕來的。園博大酒店、北京佳褓托育、物美、萬晨舒馨等展位前人頭攢動,超市理貨、收銀員、保潔、食堂服務員等都是求職者咨詢較多的熱門崗位。

招聘會現場還設置了政策咨詢區和就業指導區,更有針對性地幫助求職者提升,以貼合市場需求。本次招聘會成果可喜,現場共有38名求職者與企業達成初步意向。此外還收集了近百份求職簡歷,對求職者來說,此次招聘會給他們提供了許多適合的崗位,還能與企業負責人面對面洽談﹔對企業而言,此次招聘會很好地解決了歲末年初“用工難”的問題。同時,通過與企業的深入交流,主辦方了解到企業對人才的需求和招聘的最新動態,為今后的人才引進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參考。

下一步,豐台區北宮鎮便民服務中心將繼續開展線上線下招聘活動,同時加大勞動力就業信息摸排力度,強化勞動者技能提升,強化政策宣傳等,切實做到就業服務全覆蓋。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