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雁棲湖景區夜游重啟 打造四大體驗區域

2023年04月30日10:2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30日電 (董兆瑞)昨晚,在燈影交織中,北京懷柔雁棲湖景區“星光璀璨雁棲湖 燈火斑斕夜生活”夜游活動正式重啟。記者了解到,夜游活動將於每周五、六、日及節假日向游客開放,一直持續至今年10月6日。夜游活動期間,雁棲湖景區將執行晚間游園免門票政策,游客需持身份証原件入園。

經過多年精心打造,雁棲湖已成為北京市民夜間休閑旅客的目的地之一。今年的夜游活動,將夜游、夜宴、夜購、夜娛等多業態元素相融合,以雁棲湖夜景為核心,打造娛樂項目體驗、舞台互動、露營體驗、啤酒美食四大區域。

娛樂項目體驗區包含游船夜游、激流勇進、旋轉木馬等十余個體驗項目,舞台互動區將上演脫口秀、樂隊駐唱表演,露營體驗區搭設的帳篷可為游客提供免費露營空間。此外,最具特色的啤酒美食區,設有竹林啤酒屋、特色美食街、兩岸咖啡廳三個主題餐飲區,可容400余人同時用餐,游客可品嘗烤串、烤魚、牛排、特色小吃等五十余種美食、十余款消夏飲品。

同時,作為北京電影嘉年華分會場之一,“五一”假期雁棲湖除了晚間游園外,白天還將開展“五一嘉年華 國潮游園會”,游客可以參與到國潮巡游、拉洋片及舞台表演等系列互動活動,體驗新奇的游玩體驗。

“作為懷柔區首家夜間文化和旅游消費區,雁棲湖景區聚焦滿足游客多元化需求、激活夜間文旅消費市場,持續創新豐富夜間文旅業態產品,促進景區平台與更多業態相融合。助力懷柔區夜間經濟高質量發展。”雁棲湖景區相關負責人說。(雁棲湖景區供圖)

(責編:董兆瑞、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