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用奔跑致敬青春 北京順義青春跑活動彰顯青春正能量

2023年04月26日14:0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4月24日,“仁和杯”五四青春跑活動在北京順義奧林匹克水上公園啟動,360余名團員青年、政協委員以及青聯委員以奔跑致敬青春。

隨著一聲令下,青年們以朝氣蓬勃的姿態沖出起跑線,跑出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本次奔跑線路為5.4公裡的環湖跑道,現場還設置互動體驗區,人員可選擇喜歡的“青春口號”合影留念,在“青春照片牆”打卡。此外,現場還設置面部彩繪、五彩編辮等活動,讓大家留下專屬的青春回憶。

“跑步是一種很健康的生活方式,體現新時代青年朝氣,能和這麼多熱愛跑步的青年朋友一起完成活動很有成就感。”參加此次青春跑活動的張煥感觸頗多。

順義團區委書記蔡宇表示,近年來,全區廣大團員青年積極在經濟發展、社會治理各領域貢獻智慧、揮洒汗水,充分發揮了生力軍和突擊隊作用。在“五四”青年節到來前夕舉辦青春跑活動,引領廣大團員青年在新征程上弘揚五四精神,煥發出青春正能量。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