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南法信鎮“拉練+調度”全力推動創城工作高質量開展

2023年03月16日11:42 |
小字號

3月13日,南法信地區黨委書記李光明帶隊,到西海洪村、東海洪村、北法信村拉練檢查文明城區創建工作開展情況,地區黨委委員、副鎮長楊勇,黨委委員、武裝部部長康耀官,黨委宣傳委員李鵬飛等參加。

李光明一行結合文明城區創建工作指標,現場查看了村內街面秩序、房前屋后亂堆亂放、路面破損修復、門前三包及機動車規范化管理等方面情況,並現場交辦工作任務,對發現的問題提出具體整改要求,要求各村、相關科室要切實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嚴格對照測評體系和創建標准,逐條逐項排查、整改,加快補齊短板不足。

隨后,南法信鎮組織召開創城工作調度會,對當前全鎮創城工作中存在的實際問題進行再調度、再部署。黨委副書記、鎮長王雪結合地區實際情況和創城工作指標,對全鎮創城工作進行再部署﹔黨委宣傳委員李鵬飛傳達了區創城相關會議精神及工作要求,通報了當前全鎮各村(居)創城工作中仍然存在的問題﹔各包村領導、包村副組長分別匯報了所包村(居)創城工作開展情況。

地區黨委書記李光明強調,當前創城工作已進入決戰決勝的最后階段,全鎮黨員干部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和重視程度,把文明城區創建作為當前重點工作來開展,要把潛在的能量調動起來,明確責任人員、工作標准、完成時限和推進措施,下大決心、花大力氣、加大投入,以更高站位、更嚴標准、更大力度扎實推動創城各項工作橫到邊縱到底。

李光明表示,要廣泛發動各方力量共同投入到創城工作中,包村領導、包村干部、村務、在職黨員、志願者等要深入到轄區各個角落,緊盯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門面店鋪、林場綠地等重點部位,全面開展實地考察點位自查自糾工作,對存在的問題要清倉見底、動態清零,全面夯實創建基礎,力爭高標准、高質量完成創城工作各項任務。

李光明指示,要壓緊壓實工作責任,全鎮上下樹立“一盤棋”思想,包村領導要繼續帶頭抓沖刺、促攻堅,包村干部要切實履職履責,與基層黨員干部群眾並肩戰斗、協力共進,要准確把握時間節點和工作節奏,加強對道路破損、亂堆亂放、門前三包、道路清潔、洒水降塵、垃圾分類、車輛亂停放等方面問題的整治力度,全力以赴完成各項創城任務。

(責編:池夢蕊、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