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大興招攬“數字經濟”人才

2023年02月20日08:5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代麗麗)大興區人力社保局與大興經開區管委會日前聯合舉辦“春風送真情,新春再出發”大興經濟開發區專場招聘會,以助推大興經濟開發區千億級新型特色產業園區建設,強化產業發展人才支撐,助力企業復工復產。三元基因、惠朗時代、建業通等44家企業參會,其中不乏國家高新技術、專精特新“小巨人”、獨角獸等行業領域頭部企業,提供3D算法工程師、機器人研發員、新媒體運營等崗位800多個。

  據了解,為滿足企業對“數字經濟”等領域專業性人才的招聘需求,大興區人力社保局精准對接區內高校,主動聯系北京印刷學院、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邀請數字媒體設計、機械制造等相關專業的高校學生來到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還通過“北京大興”客戶端、“這裡是大興”視頻號、“北京大興”微博、“大興就業平台”視頻號等媒體平台進行直播帶崗,並開通網絡報名渠道,方便求職者在線投遞簡歷。

  本場活動,670人到場求職,達成初步就業意向910人次,3.1萬人次觀看直播活動,實時接收網絡投遞簡歷1200余份。

  下一步,大興區人力社保局將通過線上直播帶崗與線下現場招聘相結合的方式,讓招聘活動進園入企,讓就業崗位進村入戶,在員工招聘、畢業生引進等方面滿足不同類型、不同行業企業的多元化需求,全力做好經濟恢復和企業發展用工保障,助推大興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責編:李世奇、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